直肠内有细菌

【荣宰X你】《荣载我心》 BG甜文 已完结(5/8)

这集开始虐啦!不过也是轻微虐,虐得很唯美~~~很有画面感,反正我很喜欢这集!


五、停电

 

凌晨2点。

天空中开始飘起了雪花。

 

“再见了,哥。”

告别了大伙之后,荣宰戴上了厚厚的围巾,上了一辆出租车。

他打开朋友圈,便看到cici三分钟前发了一条朋友圈:这个晚上又冷又黑啊。然后配上了桌面放着半截蜡烛的照片。

 

停电了?

………………

 

荣宰拿着打包了的宵夜,还有刚在便利店买的蜡烛,终于爬完了自己那一层。

“咔嚓”cici的门开了。

她开着手机电筒,走了出来。

 

“咦这么晚?”两人同时开口。

“我刚刚吃完宵夜回来。”荣宰举了举手中的食物。

“噢噢,我在肝剧本,刚好蜡烛用完了,准备下去买,顺便买吃的。”

“那,你的电脑不费电??”

“啊对啊!我的笔记本也快没电了……算了算了,天注定的……咦?你不是打包了的东西吗?”

cici虎视眈眈着荣宰手中的袋子,俏皮地笑了笑。

 

…………

 

荣宰点燃了几根蜡烛,放在茶几上。

 

他的房子看起来很舒适,沙发深棕色的皮质材料。

 

客厅还摆着一个黑色的电钢琴。

 

“真香~”cici舔了舔嘴唇。“你最近在忙什么啊?”

“没什么啊,就一首编曲还没做好,不过也快了。”

“给我听听呗。”

荣宰打开了手机,按了几下,然后有一段类似R&B的音乐播出。

他把音量调小了一点。

 

“还没完成,你随便听听就好。”

“挺好的啊,果然是主唱大人~”

 

窗外飘着雪。

 

荣宰嘴角闪过一丝微笑。

 

“我是说真的啊!”cici强调。

 

荣宰关掉音乐,一步一步走向cici。

 

傻瓜,我知道。

 

荣宰弯下腰,看着坐在沙发上还举着筷子的cici,慢慢抬起了手。

 

cici的脸越来越红。

 

荣宰的脸孔慢慢向cici靠近。

 

安静的空气中,弥漫着一丝暧昧。

 

就在荣宰的手快要碰到cici的脸的时候,cici不禁闭眼屏息。

 

“你吃到coco的毛了。”

 

cici睁眼一看,一条小小的白毛被荣宰掐在手里。

“啊?是吗?”

 

荣宰露出了一个很短暂的笑容。

“好啦,很晚了,吃完就回去吧。”说着,荣宰走去洗手间。

 

“你是不是在避开我啊?”

 

不巧,cici一开口,洗手间的水哗哗地响了起来。

 

“什么?”荣宰从洗手间里探头出来。

“没,没有……你要睡了吗?”

“还在饱着呢,再改改曲子吧,没那么快,你吃完就早点回去吧。”

“嗯,我可以跟coco玩一会吗?”

“嗯。”

 

说完,荣宰便提着一个蜡烛走进了房间。

cici跟coco一边玩着,一边有意无意地瞄去他房间的方向。

荣宰带着耳机,拿着笔在本子上写写画画,已经沉浸了在自己的世界里面。

 

直到凌晨5点钟,荣宰才在自己的世界里面抽离出来。

看着手里复杂的五线谱,心里总觉得差点什么。

 

还是不够好。

还要加点什么呢?

 

他走出房间打算倒杯水,却发现cici自己的沙发上跟coco睡在一起。

 

她睡着了。

 

荣宰轻轻走过去,警觉的coco醒来,跳出了沙发,回到了自己的窝里继续睡。

 

cici熟睡着,发出了轻微的呼吸声,身体随着呼吸轻轻起伏着。

 

真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子啊。

 

荣宰脑海里浮现了很多个画面。

双手胡乱地比划。阳台爽朗地打招呼。一起奔跑过的街道。

还有,“你也很棒。”

 

 

那都是他们一起相处的时刻。

即使闭上眼睛,屏着呼吸,也能感受到,那在心里静静流淌着的温暖。

 

突然,他想起了那天cici扑向自己的那一幕。

 

荣宰心里突然很难受。

他不想让她受伤……

 

窗外的空气有多冰冷,他口里呼出的氧气就多温热。

 

他来到了电钢琴边,指尖在琴键上敲动起来,钢琴没有发出声响,但音符却无声无息地开始在他的世界里流动。

 

他张开嘴,闭着眼睛无声地唱着歌词。

 

cici熟睡着,仿佛睡在了一个安静又温暖的城堡里。

荣宰弹唱着,就像站立在城堡外的顶端,顶受着暴风雪的打击,也依然在放声高歌。

 

“너와 같이 걷던 길
和你一起走过的路
너와마주앉던자리
和你相对而坐的位置
Oh 혼자 남아버린 집 Oh
只剩我一个人的家
이노래가울려퍼질그대면
当听到这首歌的时候
자꾸만니가돌아와
关于你的记忆浮现
나를흔들어놔
将我动摇

두눈을가려봐도
即使闭上双眼
두귀를막아봐도
即使捂住耳朵
니가느껴지는데
仍能感受你的存在
난그냥길을걷는것도
就连走在路上
그냥숨을쉬는것도
只是正常呼吸
난어려워
都很困难
니가남긴트라우마
因为你
트라우마때문에
留下的阴影
그냥밥을먹는것도
就连吃饭
그냥웃어보는것도
就连微笑
난어려워
都很困难
이지독한트라우마
你留给我的
트라우마
难以磨灭的伤痕”

 

 

一滴眼泪无声地落在钢琴上。

 

……………………

那一晚,cici做了一个梦。

冷清的城堡外,风雪交加。一个王子坐在钢琴边上弹唱。

城堡里很暗,只得一盏放在琴上的油灯。

王子的影子在地上晃动着。

逐渐地,影子越来越淡,直到天空中白絮消失,泛起了鱼肚白。

 

cici在荣宰的床上醒来,想起昨晚的梦,心口有点郁闷。

 

不过……

这是哪?

 

cici睡眼惺忪的她看了看周围。

这是荣宰的家?

这是荣宰的床!

 

那荣宰人呢?

 

cici从床上爬起来。回忆了一下昨晚。好像也没发生什么啊?

她不经意瞄到垃圾桶里,放着一个本子。

那是荣宰昨晚用来创作的本子!

难道,创作不顺利吗?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