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肠内有细菌

【荣宰X你】《荣载我心》 BG甜文 已完结(7/8)

这集会稍微提及一下Jackson,用作一个激励和启发的作用,啊啊啊我也是王哥的粉,不过已经从女友粉变成兄弟粉了,只想喊一句王哥牛逼!


七、从未有过的心情

 

虽然两人之间的关系没点明,但自那晚之后,彼此都靠近了许多,就像是已经跨越了那道亲密的界限。

不过荣宰心里还是悬着。

万一再发生之前那件事怎么办?他能保护好她吗?

 

“今天忙不忙啊?”手机收到了一条备注是“灵感女神”发来的短信。

 

荣宰在跟大家做电台节目,现在是哥哥在回答问题,刚好有时间让他走神。

“嗯,有点,你呢?作业交了吧……”荣宰还没来得及回,就被主持人cue到。

 

“荣宰xi,你喜欢怎么样的女生呢?”主持人问。

“啊?什么?不好意思我没听清。”

“我是想问荣宰xi你喜欢怎么样的女生?可爱的小妹妹,还是性感大姐姐啊?”

“唔……这个我也不知道怎么说欸,大概是让我感觉在一起很舒服女生?”

 

Wowwow~录音棚棚里面起哄了起来。

“哇喔,荣宰xi的这个回答让我感觉荣宰xi好成熟哦,一般来说,男生们都会举例……像秀智这样的气质女生……欸难道说?荣宰xi已经找到了这样的女生了?所以深有体会?”MC问。

“这个问题……唔……没有啦,没有时间想这个东西,希望以后有缘会遇到吧!就这样,不要再问了,求你们了……”

 

电台节目通告在七子的喧闹声中结束。

 

荣宰一看手机,发现自己的短信没发出,顿时就慌了起来,再想想刚刚节目说的话,万一让她听到了,就……

 

哎,可是,他也不好承认吧……都怪那个MC!问的什么破问题!万一被cici听到了怎么办???

他是想她做他女朋友。

可是,做爱豆,唔……

 

荣宰想了很久,想不到答案,然后跟哥哥们进入录音棚,继续投身新专辑的准备中。

 

哥哥们都好厉害,他什么时候也能像哥哥们那么厉害呢?

“荣宰,发什么呆?”录音师按下暂停键。

“对不起,对不起。”

“让Jackson先来吧。”

 

王哥很快就钻进了录音室,除了一些情绪的,和语句起伏上重新设计了一下,几乎都没什么卡顿,非常顺利。

 

Jackson哥真厉害啊。对语感和力度的把握,都是超高水平的。他的声音总是富有激情,有攻击力,给我一种很强烈的感觉……就是……

 

一种强大的感觉。

 

或许,变得强大就有能力保护身边的人了吧。

 

对,崔荣宰,要强大起来!

这样就可以保护她!

 

王哥的部分暂告一段落,晚点再看有什么需要修改的。

 

“荣宰?到你咯?你准备好了吗?”

“嗯!准备好了!”

…………………………

深夜,荣宰结束录音之后赶紧回家。

他从来没有如此急切地想见到一个人。

尽管这个人,就住在他家隔壁。

 

“cici——”荣宰按cici的门铃。

没人吗?

荣宰拨通cici的手机,发现对方已关机。

“人呢?”

他在门口等了好一会,然后回到自己家,但门一直没关,有什么风吹草动,他都会溜出去看一下她回来了没。

Coco睡在自己的窝里,并没有去理会它的主人,大概是太累了。

 

但cici一直都没回来。

 

两天过去,荣宰一直联系不到cici。

 

荣宰窝在沙发上一脸疲惫,嘴边的胡子已经冒出了半截。

 

她、消、失、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