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肠内有细菌

【荣宰X你】《荣载我心》 BG甜文 完结(8/8)

本集是像电视剧一样的大团圆结局哈哈哈,好老套的感觉,但真的好甜甜~哎,终于把对崽崽的爱抒发出来了,舒服好多了。谢谢大家的支持!最后还有coco视觉小番外哦!


八、终章

 


大年初一。

cici吃过晚饭,走到天台上,眺望江边,等待着烟花表演。

 

Cici回国了。

但自从回国后,手机再也没有收到荣宰的短信。

也怪她自己走得那么匆忙,本来打算过年前一个星期才回国,却没想到突然收到了家里的电话,电话里语气非常紧急,隐约还听到了叫喊声。

所以cici当下心急如焚,马上抄起重要的资料文件和财物,买了最快的机票回国,结果回到家之后才发现,老爸只是闪了腰。那就当提早回家过年吧。

 

不知道他那边怎么样呢?不过他最近在准备新专辑,不会有空的啦……更何况……

 

她回忆起接到家里电话的那个下午,无意中听到got7正在做的一个电台节目。

 

“我是想问荣宰xi你喜欢怎么样的女生?可爱的小妹妹,还是性感大姐姐啊?”

“唔……这个我也不知道怎么说欸,大概是让我感觉在一起很舒服女生?”

“哇喔,荣宰xi的这个回答让我感觉荣宰xi好成熟哦,一般来说,男生们都会举例……像秀智这样的气质女生……欸难道说?荣宰xi已经找到了这样的女生了?所以深有体会?”“这个问题……唔……没有啦,没有时间想这个东西,希望以后有缘会遇到吧……”

 

呃,这是不是能说明,自己是在自作多情呢?

而且啊,人家是歌手,是爱豆,有自己的事业,梦想,忙都忙不过来。

自己只是一个素人,再纠缠,也只会打扰到人家吧?万一荣宰工作不专心,影响了前程,她怎么能担当得起?

cici对自己发出了会心一击。

 

cici叹了一口气,打开手机打算找荣宰的联系方式,但……没找到……

 

等等!!!

她忽然发现了一个很重要的事情!!!

她上飞机之后,就没用过韩国的手机卡了。

 

我去!

难怪收不到荣宰的消息。

敢情对他来说,她现在是失联状态啊。

 

cici赶紧找回韩国用的手机,开机完毕的一刻,一堆短信的声音咚咚咚咚地不停在响。

 

原来荣宰快把cici住的一带都快要掀起来了。

他甚至还报了警,叫保安调出监控录像才知道cici并不是被绑架。后来找到她学校的老师才知道她回国了。为了个人隐私,老师也没把她的电话告诉荣宰。

 

cici一边走回天台,一边赶紧打电话过去。

“cici!!!你终于出现了!!!”电话的另一头,发出了极高分贝的喊声。

“荣宰对不起,我现在才发现没开在韩国用的手机……”

 

解释一番后,两人的心情也慢慢平复下来。

 

“我们这边大年初一有烟花表演,你们那边会有吗?”cici发了信息过去。

不一会,便收到了回音。

咦?视频邀请?

 

Cici点开。

手机屏幕中,是那熟悉的男孩,还有那熟悉的笑容。

“没啊,你在外面吗?”荣宰在路边。

“我在天台,等着看烟花呢…………”

 

“哈喽!”bambam突然出现在荣宰旁边。

不,还有林在范,哦,除了王嘉尔,其他成员都在,快要撑满手机屏幕了。

 

“哥们让开一点。”荣宰拿着手机走到一边。“我们刚吃完饭正要出来玩呢,你也吃了吧?你们那边冷吗?没下雪吧?多穿几件衣服哦?”

“我这边的地区不会下雪啦。”

“其实……我是有话想要跟你说啦……”

“什么呀?”

“cici,我……”

这时,一个类似哨声的声音响起,烟花飞到空中,绽开。

巨大的声响炸开,刚好遮住荣宰的声音。

 

“啥?刚刚烟花升起,听不到”cici望向天空,一阵阵的彩光印在在她脸上“好漂亮啊~你要看吗?”cici说完,边把手机正面朝向天空。

“哇,好漂亮的烟花……哎等等,你先听我!”

“什么啊?”cici又把摄像头对着自己。

“我想说,我……”

又是一连串的巨响。

 

“你说什么啊?”

“我…………”

荣宰极力在做口型,但可能信号还是不太好,加上烟花的声响,把他断断续续的声音全部覆盖。

 

“要不你晚点再说吧。”cici无奈。

 

“他说他喜欢你!”

“喜欢你!”

“想你做他女朋友”

“女朋友!”

“你答应吗!”

 

烟花大概暂停了十秒。

荣宰的话没听到,其他五子冲到他屏幕面前说的,cici却是听了个一清二楚。

 

“啊对不起”荣宰又把摄像头抢回来“你们别闹!……咳咳,cici,我喜欢你,你做我女朋友吧,我一定会变强大,好好保护你!”虽然路灯不能把他的脸完全照亮,但是他真诚的脸却在cici面前一览无遗。

“바보。好啊。”

新一轮的烟花在天空中升起,五彩斑斓的光亮在天空中画出了各式各样的图案。

大概这就是幸福的样子吧。

 

她看着荣宰甜甜地笑着。

荣宰也是。

 

……………………

 

cici坐上了回韩国的飞机。

手机最后一条消息,是荣宰发来的新歌。

 

Trauma。

 

就是以前他提起过的那首。

她带上了耳机,缓缓的钢琴声响起。

 

这跟之前在停电那晚听到的demo不一样,他舍弃了繁杂的编曲,改为简单的钢琴伴奏。

所以才会把那写完谱子的本子扔到垃圾桶里吧。

 

真好听。

不愧是主唱大人。

 

是啊,荣宰这么棒,又怎么会被外界干扰到呢?对于音乐这件事,他可是十分认真对待的!

 

cici看了一些窗外的白云。

我也要加油!

 

爱你,荣宰。

谢谢你。

 

……………………

N年后。

一个暖色调的房子里,住着荣宰,cici和coco。

 

Coco窝在主人的床上,百无聊赖地看着女主人敲键盘。

这时,从客厅传来了男主人的声音。

“老婆大人!”

这个叫荣宰的男主人来到了房间,兴奋地对着女主人说。

“老婆大人你听我说!”

“咋了?”

“我终于拿到一首电视剧的OST了!据说是一个超棒的故事,估计会大火!”

“哇塞!恭喜恭喜!能不能偷偷告诉我,是什么剧啊?”

“名字好像叫做《xxxxx》”

“那不是我正在写的这部剧吗?!我跟你说过的……你怎么没想起来!”

“是吗?你的那部不是叫做《XXXXX》吗?”

“对哦,可是名字很像,难道是制作改的?我去,我打个电话问一问,改名字都不跟我说一声。”

“好啦好啦,反正我们这次算是正式合体,啊不,是合作!”

“你怎么满脑子都是合体?”

“明明是你总是想……”

“不,我没有!”

 

Coco转过了头,不想再看他们,仿佛心里在想着:

女人的嘴,骗人的鬼。

 

 

完。


评论(2)

热度(8)